close

當妹妹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和男友分手的消息
我和她一樣錯愕...

雖然說早就已經預料到這是遲早的事
只是這樣的事,對於靖妹應該有很深刻的打擊

我是個很不會安慰人的人
只是談過了幾次戀愛,誰都知道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空位
留給另一個人
除非那個人和你一樣是初戀。
否則,別想那個位子會因為你而填滿。

很現實,很傷人
但是卻是不爭的事實。

人總是要學著眼不見為淨!
如果處處去爭,那麼得到的只有毀滅!

這些事情,都是我好幾年來得到的
我可以學著釋懷、看開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只是時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