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一種想法:「戀愛,是留給看不開的人去談的。」

所謂的看不開,泛指許多
舉凡害怕孤單、害怕一個人終老
甚至是想要被愛,想要去愛人
就是一些相信真愛或是需要愛、有慾望的人
我想,就是所謂的正常人吧…

我不能說自己全然沒有慾望
也不能說自己其實不害怕孤單,甚至不相信真愛
只是,沒有太大的需求及恐懼罷了...

加上現實社會「真愛難尋」
其實徜若連自己都無法給別人愛
憑什麼要求別人要真愛我?

而且什麼是真愛?
這一秒鐘愛,下一秒鐘呢?
多麼虛幻的名詞啊~

所以我不相信自己可以這麼幸運
也不想浪費時間

如果有一天,我真愛上了一個人
也許我會勇敢的去做一個看不開的人

只是我目前,沒有勇氣
甚至沒有力氣去面對

因為除非哪一天,我變成了一個正常的人
或者是那個會讓我變正常的人出現
否則,我選擇一個人

不然,談了一場很讓人不甘心的戀愛
還真是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