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是很認真的想當你的新娘的。

從那次我們復合前,我就是這麼想的
如果沒有絕對的把握,我想,我不會選擇再和你重新開始。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對不起的人
從開始到現在,從來沒有改變過
雖然我知道最後的那三年,我也差不多還清了
但我還是對不起你...

因為我不夠愛你
不能像你愛我那般這麼愛你
但是我是很關心你的
尤其當我知道有了我,你的世界必會一事無成的時候
我選擇離開
就算被冠上一個花心女人的稱號也無所謂

今天聽到華說遇見你的情形
老實說,我很不開心
因為你說的話還是刺傷了我

「你沒交女朋友啊~」

『沒啊~誰叫我被X小姐傷的太深!』

當初的離開,我不想有任何的辯解
是因為我喜歡上別人也好,是為了你好也好
是我的自私也可以

我只想說,當時我沒有別的路可以走
到現在,我也不曾後悔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
就算我曾經很認真的想當你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