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不懂,自己好在哪裡?

當然不是說自己沒有優點
但,那些優點都不足以被放大成這樣!

我可能很冷靜
我可能很深思熟慮
我可能很有條理
我可能很有邏輯
我可能很有忍耐力,也可能算是有耐心

可是我的缺點一大堆
我每隔一陣子,就會對週遭喘不過氣
我每隔一陣子,就一定得到外地流浪
我不想做的時候,非常懶惰
我想做的時候,又非常龜毛
我想做的時候,絕對不能有能唸我
只要一句,我馬上就會停止動作,很久很久…
我有點反骨、叛逆,但又有些認命
我可以不發脾氣,但發起脾氣來的時候誰也擋不了
基本也可以說我是個任性的死小孩

我認識新朋友的時候很冷漠
我的話不多,也不太會主動聯絡朋友
甚至對朋友的等級很嚴苛

我習慣把我的生活劃分很多區塊
同事不太可能會是朋友;朋友也不可能會變情人
情人更不能是同事

我就是不懂,這麼麻煩的人
到底是哪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