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一直很不穩定
常常處於一種易怒的情況。

我一直覺得「算命」這種東西
其實跟宗教是差不多的。

比方說,有人算了一次命,就會覺得心裡安定了一些
甚至算命師說了什麼需要改善的,然後我們按照他的方式改
會心裡舒服一些的話
其實,就是一種花錢買心安的效果。

就像逛街買衣服一樣
買了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就會很開心。

我覺得很可笑
花了一萬六找個老師來看風水
結果,需要改家裡的裝潢
好,如果老師來說了改善的方式
你們覺得心安,那就照著改
但,請不要以後改了一半,沒改善
就說別人沒用。
也不要只聽自己想聽的,只改自己想改的。

我覺得有些家長很可笑!
婚姻關係中,有人變心了,不肯離婚
卻硬要說,因為我的孩子還沒長大!
死拖活拖的一段婚姻,老爸老媽一天到晚吵架
媽媽整天要死不活的,沒事不是哭就是罵,不然就是抱怨

說什麼小孩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庭
根本就是狗屁!

如果外遇的人還想維持家庭,那就請你自己搞清楚你應該負什麼樣的責任!
如果被背叛的人還想維持家庭,那就是你自己願意接受對方的外遇!

沒有事情是十全十美的
也不是什麼事情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你們所謂完整的家庭
也不過是一張戶口名簿罷了!

但,一個家的親情,並不是只靠那張戶口名簿啊~

他媽的!
我光聽這一堆東西,就覺得一肚子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