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靖妹大概聊了一下最近星光黎小姐自殺的事件

其實,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人
一個唱歌還不錯聽,前途應該頗看好的女人
就這樣放棄了生命
的確是很可惜的事情!

不過,其實我跟大部份的人很不一樣吧!

當我聽聞她過世的消失,覺得很可惜之外
其實,我還蠻尊重她的決定
甚至覺得,她做了這個決定也沒什麼不好!

靖妹說,她很不孝!

我只能說,的確不孝!
但,如果活著只是為了孝順
那意義又何在?

她的確帶給家人痛苦
但如果她活著的痛苦無法解決
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也曾經失去過同事
我也覺得那麼年輕就過世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甚至,還在辦公室哭泣
就算過了這麼久了,我仍然會想起這個我已經再也見不到的人

但是,這麼早離開這個世界
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遺憾而已...

我也失去了爺爺
偶爾我還會想起過年的時候回雲林,他總是坐在電視機前看著新聞的背影
甚至我還會一直想起他最後那段時間住在加護病房裡,腫起來的臉

他八十多歲離開這個世界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活著的人總會有一些難過與遺憾
總覺得他應該多留一些時間
甚至看著我們這些孫子、孫女結婚生子

我只是想說,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路
沒有一條路會是每個人都開心的

離開了,沒有什麼不好
留著的,請盡量讓每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