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就應該要有個穩定的對象

我說所謂的適婚年齡是指,身心都達到可以結婚的年紀
願意結婚的年紀
因此,18、28、38、48,就算是58也都可以是適婚的年齡
適婚年齡不是你們說幾歲就是幾歲

你說我的想法很偏激,個性要改

我說一個人一種個性,老爸固執的要死、老媽又是個急性子
你們活了五十幾年,有改過嗎?
自己改不了的東西,不要要求別人改。

你說只是認識新朋友而已

我說你的行為讓我很不舒服,所以以後請停止

你說我太直接

我說我的直接是讓我最滿意的地方
要交朋友、要相處,就得接受這樣的我

我不知道我說了這麼多,你到底聽懂了沒
你到底了解了沒
總之,你介紹幾個,我破壞幾個
如果不怕丟臉的話,請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