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講話一向很客套...

第一次在The Wall看蘇打綠
2008年12月18日蘇打綠CLOSE TO YOU X'MAS PARTY
算是提早過聖誕...

雖然中場沒有休息時間(和張懸不一樣),所以站到腳很酸
雖然他們的歌我不熟,所以最後一首實在很難大合唱
雖然青峰感冒,但依舊沒有任何聽覺上的不舒服
這真的是一場歡樂滿點的Party啊~

靖很少看表演看到很耽心自己會笑到下巴脫臼的傷又復發
感覺笑到臉打了過量的肉毒桿菌
肚子痛、飆淚都只是基本配備

我會記得他們一連串的好笑小叮嚀
1. 因為去年跨年看到很多人在街上往市政府的方向跑,所以今年跨年要小心不要跌倒!
2. 因為昨天晚上起床尿尿的時候地上有水,所以以後起床尿尿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滑倒!
3. 因為今天晚上站著看表演腿很痠要記得抬腿,而且抬腿的時候要穿內褲!
4. 因為昨天晚上太晚睡結果一直賴床,所以以後要早點睡!
5. 因為老是讓管理員通知有罰單要拿,所以開車要小心!
6. 因為眼睛會一直閃爍又有近視,所以要記得戴眼鏡!

我會記得青峰一字不露的加唱「愛情的騙子」
不要懷疑,就是那首!
我會記得青峰改編的張懸的「寶貝」虎姑婆版!
我會記得林暐哲老師的舞蹈!
我會記得以後每年都會唱的聖誕組曲!
我會記得上樑不正下樑歪的笑點!
哈哈~

當然,我更會記得的是蘇打綠給我的感動!

曲目 & 流程
1.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Mariah Carey
2. 紅鞋女孩 - 徐乃麟
3. 一見你就笑 - 鄧麗君
4. Close to you - The Carpenters
5. Last Christmas - Wham!

talking

(票選歌曲時間)
6. 綠色機密
7. 遲到千年
8. That moment is over
9. 女爵
10. 雨中的操場
11. 帶我走

talking

12. 好好愛我 - 鳳飛飛
13. I have a dream - ABBA
14. Joy to the World(普世歡騰) - 聖誕歌曲

(一個人過聖誕時的歌曲)
15. 冷井情深 - 林良樂
16. 聖誕結 -陳奕迅

talking

17. 平安夜 (大合唱)
18. Love is everything
19. I know I need to be in love - The Carpenters

(組曲)
20. Great DJ - The Ting Tings
21.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 Kylie Minogue
22. Toxic - Britney Spears

安可
23. 聖誕組曲 (踏雪尋梅+叮叮噹+小叮噹)

talking

24. 出錯懲罰時間 - 小威家凱合唱出嫁
25. 寶貝 (虎姑婆版)
26. 英文組曲 (暐哲老師跳舞)
27. 平安夜 (大合唱)

talking大亂鬥

28.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 陳小雲
29. 頻率

ps. 曲目與流程取自PTT蘇打綠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