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又要去約會了喔」

『算是吧... = ="』

「那我也要排進去!」

『你又不在台灣』

「那我就殺回去!」

『你...應該很難殺回來吧』

「為啥!!!!!!」

『我覺得...你每次說要回來結果都沒有啊~』

「吼~都是那個人害的!」

『所以我才說你很難殺回來咩~』

「其實啊...妳可以幫我說」

『我是要安怎幫你?』

「妳叫你爸去跟我舅說,我要回去找妳,就行了」

『你何不直接跟你舅說要回來找我,不是快些?』

「對吼~妳生日幾號?」

『7號』

「決定了,明天去跟我舅講」

『你加油,我爸問起,我會說有這回事的!』



應該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