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遊記寫超詳細的!」

『要就要詳細,不然就不要寫啊~』



ok~我發現了我的怪癖~

整理房間就一定要把房間所有的東西搬出來
包括衣服重洗、重折
書本全搬出來重排
窗戶拆下來洗
床搬開來掃地、拖地
所有櫃子清空、重擦
所有東西全搬、重排
這樣子我才會爽快~

所以我很久才整理一次房間
而且一定要是...心情剛好就想整理房間的時候

寫遊記就一定要把資料盡量找齊
包括菜單、價格、網站、歷史背景、交通路線
這樣子我才會爽快~

所以我寫遊記寫很久
而且一定要是...心情好
因為寫遊記就像是又出去玩了一趟
一定要有好心情啊~

我這個人的怪癖好像會累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