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可以不用過生日
但我介意的是,爽約!

我等了半個下午
想著為什麼下午該來的電話沒有來
打了電話又沒接
餓著肚子一直等...
然後接到回電之後,得知的是
「約會被忘的一乾二淨!」

很好
我不想跟妳出門了!

因為我不知道,提前約時間的意義是什麼?
是讓別人空著等你?
然後就只是一句「歹勢!我忘記今天幾號?」

對,我火大
而且非常!

如果會遺忘的話
請不用來跟我提前約
因為我已經受夠「遺忘」這件事了!

「遺忘」很傷人
尤其是我!

再多的對不起都沒用
因為我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