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跑去西門河岸看陳珊妮「雙陳記之浪很大」的小型演唱



說真的會去看
的確是因為看過春酒場之後
整個覺得珊妮的音樂比我以前聽到她的歌讚很多
就是那種...現場比CD讚的fu啊~

雖然很久之前就覺得她的音樂不錯
但對她的歌,真的不熟
從春酒場之後,我就發現
其實不熟她的歌,一點影響也沒有
這就是她小型演唱的迷人之處

而這次,相同的
她的歌,我依舊熟不到哪去~
重點是,她的演唱依舊讓我深深著迷~



我會記得,張懸哭花的臉上台說著:「從來沒有人像她一樣對我這麼好!」



我會記得,Kimmy在台上活潑可愛的表演



我會記得,我們和珊妮一起祝福未能到場的靜(不知是不是這個字)身體健康



我會記得,濁水溪公社的小柯遇到珊妮辭窮的樣子



我會記得,最後珊妮說的那一段讓人沉重又悲傷的話



「漠然,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們習慣性的對這個世界漠然
我們明明知道新聞、媒體有多爛
可是我們漠然,放任他們

關於那些我們冷眼旁觀的事
也許大家都覺得我們無法改變什麼
但,如果我們真的不願去改變什麼
那麼,這個世界就永遠不會改變」

這個是我聽完珊妮說完那一段話之後的感想
我想,我們的漠然,真的傷了很多人的心

珊妮說,她的日記常常會有歌迷請她要加油
但對於一個天天在加油的人說加油
其實是一種訕笑

其實,我很能體會這種感覺...
生活當中,好像就不斷的會有這類的情形發生
看似好意,其實卻讓人很受傷
這,不是種安慰、鼓勵

總之,最後我是抱著想大哭的心情離開的
因為,我也是那漠然的其中之一
今後,我想應該要做點改變...


《曲目》
1. ㄐㄧㄢ視
2. 您興奮了嗎
3. 醉人的詩意
4. 演歌
5.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6. 小灰塵
7. 極限
8. Bachelorette(陳怡文solo)
9. 雙陳記
10.今天清晨
11.幻覺
12.紅眼睛
13.雨季
14.城市(張懸新歌)
15.呻吟
16.尼可拉斯
17.完美
18.香水
19.冬季不倫戀歌之只愛陌生人(濁水溪公社)
20.蘋果花
21.你在煩腦些什麼呢,親愛的
22.風景好

(曲目資料取自PTT,珊妮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