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29日這天,靖到板橋去找K
主要的原因是,她搬新家啦~靖去參觀一下!

雖然說,板橋很遠
而且靖非常討厭自己一個人坐車

總之,這天靖到K家去啦~

新家還不賴
空間比之前大,也因為才剛搬家
所以非常整齊
靖最愛的就是K的書櫃和沙發電視座!

不過這天有個新發現!
靖其實一直覺得沒有什麼小孩緣
但好像並不是ㄟ

一到K家,Yoyo就叫我「姐姐」
老實說,有點驚啊~
畢竟,我跟Yoyo爸是同輩啊

之後Yoyo就改不了口的一直叫「姐姐」
讓靖有一點害羞
畢竟已經幾百年沒被小孩叫「姐姐」啦!
現在最常聽到的都是乾媽啊~

重點是,Yoyo似乎很喜歡我
靖其實不太懂得跟小孩相處
(因為玩的東西不一樣啊)
竟然後來出門吃晚餐,也要跟K還有靖坐同一台車
出門時還要靖幫她穿外套(天曉得我已經十幾年沒幫小孩穿過外套了)
甚至晚餐時,還不讓Yoyo阿嬤穿外套
把外套拿給我穿 = ="

我有親切成這樣嗎?

總之,感謝K請吃晚餐
感謝Yoyo對「姐姐」的厚愛啦~
下次叫K姑姑帶你出門跟「姐姐」約會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