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四年了啊..
關於我們的決裂。

說真的,現在想起四年前
我仍舊是傷心、生氣
但其實是氣自己比較多

因為我曾經很真心的跟妳交朋友
所以現在回想起在花蓮的時候,仍然很開心
所以現在回憶起你初到台北的時候,仍然很開心
甚至一直收著你親手做的禮物,從來沒有想要丟棄
我相信,妳曾經有過一段(或是一小段)真心跟我做朋友的日子

雖然我一直不懂是什麼讓妳做了這麼多傷我的心的事
曾經有一度,我自責
自責自己對妳太好,寵壞了妳
自責自己太容易相信別人,所以非常信任妳

甚至於,現在聊到妳曾經的傷害
我還是會痛
不過,還好的是,漸漸的我可以以平常心聽說那些妳的最近

直到今天遇到妳
我以為我會像聊起那些傷害般的心痛
但是並沒有
就像陌生人一樣,連緊張甚至好奇都沒有

無感..............

我想,直到今天才能確定
原來,妳真的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有沒有記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