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當我在說:「xxx的小孩已經六歲咧~」
這單純只是感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甚至可以用唱首「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我好老啊~竟然唱這首)

真的,我只是單純的在表達這些
其他別的隱喻的意思,一點點都沒有!
(而且我不羨慕別人很久了...)

所以親愛的...
請不要把這一類的話無限延伸,變成
「你看,如果你早結婚的話,小孩也差不多大了啊~」

親愛的,如果我真的早結婚的話
我小孩已經小學快畢業
而不是只有六歲而已!

難道這樣回你,你會比較開心嗎?
夠早了吧...

所以,請不要無限延伸我的話
不然我真的很想回讓你臉爆青筋的話啊~
親愛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