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我很有小鬼緣嗎?」
『對啊』
「為什麼?」
『就總覺得妳的個性很容易吸引小鬼啊』

朋友曾說,問問題的那個人通常都有自己想要的答案
那我得到我要的答案了嗎?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我覺得我是有小鬼緣的。
因為從幾次的經驗下來,的確是。

我又希望我是沒有小鬼緣的。
因為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
而且對於小鬼,我沒有那個心臟去傷害他
再說,年過二十七的我
已經沒有時間去玩遊戲
如果自己很有小鬼緣,不就等於自己長不大嗎?

誰來跟我說,怎樣的個性才不會吸引小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所謂的小鬼;在此係指年紀比我小之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