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v也不是全然的這麼不貼心。

我記得很多年前,她在台南唸書。
那時我們其實很少聯絡…
可是她記得我的生日,還親手做了禮物送我。
還記得她當時說:
「本來全部都要放我們的合照啦…但是我們的照片實在太少了
以後一定要努力的多拍幾張照片喔~」

我也記得還沒爭吵前,她去逛了間我們常去的服飾店
她看見了換季拍賣,馬上打電話問我
需不需要幫我買那件曾經我也很愛卻沒有買的衣服

我更記得,年前我們要挑選記事本
當時她很認真的在網拍上搜尋,還寄給我看
說下次約會的時候可以去選

其實她做了很多,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很窩心的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變這麼多?
為什麼她認識我這麼久了,竟然會這樣對我?

難道感覺到背叛的,就只有她自己而已嗎?
如果我要背叛她,有需要告訴她這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