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的這段時間,發現自己有很大的改變
平常絕對不去做的事,竟然一一的做了...

比方說,寄東西給他
比方說,竟然把導遊給我們的msn給加入了我的名單內
還寫了一封英文信過去
(沒辦法,我不知道他看不看的懂中文,雖然他是說的不錯啦~)
比方說,遇到了一個小朋友,其實一點也不熟
我卻加他進我的msn
比方說,明明只是喜歡大海,卻不愛玩水
出國去了,竟然二話不說的浮濳、划獨木舟樣樣來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在發什麼神經
我就只是想做就做了...
我不想再當那個老是考慮很多、想很多的人
我只想要做一個簡單的人
多交交朋友、多看看世界、多做幾件衝動的事

我想,這也算是決定離職後,我給自己的功課吧...

我不想再去當那個別人眼中穩如泰山的人
雖然說,那也是我的特質之一
但是我想,我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特質的。

我希望,我所做的一切對自己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