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月亮隱隱透著光
和那天一樣
只是今夜閃著淚光的臉龐
你無法帶我往快樂飛翔

我們的過後細細的回想
你在我心房
只是我們無法將回憶埋藏
我無法給自己更多能量

看 和那天月光一樣
只是我們往各自的方向
要對方不准回頭望
然後假裝不悲傷

看 和那天月光一樣
只是我們沒有勇氣去遺忘
要對方比自己堅強
然後假裝不惆悵

月光綻放 而你是否無恙
將愛埋葬 苦我一個人嚐

那天的廣場靜靜的欣賞
和從前一樣
只是你已經不在我的身旁
你仍是我唯一的信仰

看 和那天月光一樣
只是我們早已百孔千瘡
不探問有關你近況
然後一個人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