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你超忙的」

『找我就不忙^^』

驚!!!!!!!

「= =」

『怎麼啦』

「沒有啦..問你花蓮考慮好沒」

『哈哈』

「你去的話,我朋友的女朋友才能去」

『為啥』
『我可以跟他睡一間嗎?』

中段省略。。。

「那你考慮的結果?」

『我很想去』
『可是我還沒辦法回去…』
『因為計劃還沒完成…嗚』

「五月中才要去咧」

『五月中』
『要等五月才能決定何時回台灣』

「那...那...」

『那...那...』
(這大爺幹嘛學我打字 = =")

中段再省略。。。

『人數幾人?』

「你去的話六人,不去的話四人」

『我代表兩個人就是了吧』

「你去他女朋友才能去咩」

『那我沒福利』

「你要有什麼福利」

『沒事,我說說的』

「福利就是...去的話,三天都要載我........好爛喔」

以下再省略。。。



總之就是這樣
又是本大小姐靖又受驚了!!

我只能說,我的裝鎮定功力頗強
就算我已經是老女人了…

至於會去還是不會去
不用再問我,因為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只是我想有一天我可能要去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