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難。

當你們一方辜負了對方的時候
我無法說些什麼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當你們因為一方辜負了自己
因為不安全感,而導致一個家亂七八糟的時候
我只想問:關我們什麼事?

當你們因為一方把一個家搞得亂七八糟的時候
抱怨對方失職的時候
我很想問:誰叫你要辜負她?

當你們危害到我的生活,甚至一家人的生活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如何杜絕這樣的傷害
因為我知道導火線,所以不忍責怪一方
因為我知道我們是他疼愛的子女,所以不忍責怪一方

我總是陷於兩難
因為我總是覺得你們自己可以解決
因為我總是覺得我沒有資格去評論你們

只是,當這樣的兩難
碰上了即將毀壞的生活
我是寧可被犧牲還是只求存活呢?

發現自己腦袋的垃圾快滿了
兩難的局面,似乎必須被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