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就很討厭玩遊戲...

什麼夏令營的團康遊戲
什麼ktv裡要划酒拳、玩骰子
什麼同學朋友同事間的聖誕交換禮物小遊戲
什麼公司尾牙要玩遊戲

我全都厭惡,而且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話說每年的智邁尾牙,幾乎年年出席
反正廠商每年都得在這場給廠商去的尾牙捐錢
不去白不去啊~
不然每年捐個十萬、二十萬的,人家公司也不會特別感謝你!

據說今年他們的節目打到廠商身上了。
據說還是個類似百萬大歌星的小遊戲。
據說,還打主意打到老闆的兒女身上了...

哈哈~
我不是員工,我跟工廠也沒關係
你憑啥逼我參加啊~
有種去逼我那個五音不全、打死都不唱歌的老爸吧~

明明就是個感謝廠商的尾牙
為啥要變成廠商還要派人出去給你們娛樂啊~
簡直,莫名其妙!

尾牙不能就好好吃個飯就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