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到了要面臨生離死別的年紀,好像.......

其實,我已經不生氣了...
我只是在想,好像一定要面對到這樣的事情
大家才會想到要在乎、要珍惜?
然後再來後悔當初為什麼付出不夠...

我一直很認真的生活
認真的看待身旁的每一件事
或許這樣累慘了自己
可是,唯有如此,我以後可能的「後悔」、「遺憾」才能少一些

所以,我總是因為「得不到」而失望
我總是因為「被忽略」而生氣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感受到被珍惜的對待
而不是...隨時可以被遺忘的玩具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吵架
或許,下一秒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