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3894638-2009_06_13 Have Faith!楊乃文演唱會  

其實,欣賞楊乃文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雖不是歌迷
但對於她的個性,靖真的很喜歡啊~

總之2009年6月13日,和靖妹又到小巨蛋
看了場楊乃文的演唱會!

說真的,這場的票房不佳
不過寬姐果然不是蓋的
找來了很多的人,把整個小巨蛋灌滿了人
重點是,就算那些拿公關票進場的人
可是幾乎所有人都一起留到演唱會結束
而且,絲毫沒有冷楊的跡象!

當然還是有些許小缺點
比方說,因為不知哪些位子有人已經買票了
所以一些持公關票的,坐了那些位子
開場後,有一些晚進場有買票的觀眾
就開始座位大尋寶
把已經坐在他們位子上的觀眾叫起來
當然,我真的被影響到了!!

這就像是去電影院看電影
結果一堆人起身上廁所
或是坐錯位,是一樣的道理啊~

但,我還是必須說
這場演唱會很好看!

舞台雖不算豪華
但是很襯楊乃文的型
整個有一種古典搖滾風格

而楊乃文只在安可時換了一套衣服
總數二套
第一套,靖愈看愈愛啊~
搖滾中不失女性美!

老實說,就造型的部份
雖然楊乃文換的衣服少
但是就連所有樂手都是有特別打扮過的喔~
尤其是秀秀啊~
整個就是視覺系!

這整場演唱會
楊乃文真的唱得很好!
讓靖好幾次都想站起來擺動!
甚至聽一些慢歌的時候,會有一些想哭的fu!

至於Eason當嘉賓的部份
也頗有趣!

總之,話不多的楊乃文
真的很讚!
今晚的小巨蛋,很搖滾!


【Have Faith!楊乃文2009演唱會曲目 & 樂手名單】

Vocal :Faith 楊乃文
電吉他:徐千秀(秀秀)
鼓    :李守信 (小白)
吉他  :梁介祥
貝斯  :金木義則
鍵盤手:李雨寰

音樂監製:邱瓈寬
音樂總監:林暐哲

開場曲---Miss Underwater
跟CD一樣的前奏一下 大家都開始尖叫了(不過都是大家沒想到的開場曲)
唱到一半的時候 慢慢FADE OUT
接著 乃文出現了!!! 苦練已久的鋼琴SOLO(板友協助補充 有一段是MOON RIVER)

1.Silence(附帶有些小錯誤的團員介紹)
2.Monster
3.不要告別
----------------------
TALKING時間
乃文:大家好 我是楊乃文 多數的你們都知道我不喜歡講話
但我今天被告知要多講話
所以 以上跟以下就是我的演唱會
-----------------------
4.電視機
5.Queen
6.太驕傲
----------------------
TALKING時間
乃文: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我還是楊乃文
(重新介紹團員)
-----------------------
7.那天
8.Miss Underwater(完整版 有用一種水流聲的樂器耶)
9.祝我幸福
----------------------
彩排3D動畫時的片段(乃文:有時看得到 有時看不到XD)
----------------------
10.女爵(有暫停了一下 乃文不但看不到3D圖片 也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
金木提琴SOLO(看3D圖猜5個英文字母)
----------------------
11.應該(Ans: A NOSE→EASON)
12.星星堆滿天(E神跟乃文合唱)
----------------------
TALKING時間
E神:大家好 今天很開心能讓我們這些樂迷聽到過癮
中略...
E神:剛出道的時候我就發現有個女生怎麼這麼厲害
可以邊唱邊抽煙(模仿乃文邊抽煙 邊唱星星堆滿天XD)
中略
E神:之前我們合作錄了一首歌
乃文:沒有你的就沒有這首歌了
E神:那我們就一起唱給大家聽
-----------------------
13.Perfect Day
14.十年(E神唱+乃文合音)
15.Somebody
16.你就是吃定我
17.今天清晨
18.After hours(乃文的人聲三角鐵 叮!)
金木提琴SOLO→小白鼓SOLO→秀秀吉他SOLO→乃文敲鑼
19.The scientist
20.證據
21.靜止
------------------------
安可曲:
1.Be in love(換了衣服)
2.我給的愛
3.愛上你只是我的錯(前面清唱 後面與雨寰合唱)
-------------------------
ENDING字幕: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音樂
12年了
音樂讓我們找到彼此
我會繼續下去

註:曲目及樂手名單取自PTT楊乃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