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為什麼昨天沒有晾衣服!」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有一點不高興!

這不就是妳要的嗎?

妳要我早睡早起
所以半夜衣服洗好了,我沒晾
這不是正常的事嗎?

妳要我到大陸去
以後也不會有人晾了啊~
怎麼才一天沒晾就需要不高興?

還是妳以為,除了我之外
還會有人幫忙晾?
還是妳以為,我可以早睡早起
然後半夜夢遊幫忙晾?
又或者我到大陸去了之後
還可以每天有人做這些事?

我想說的是,我不是不孝順(雖然也沒有多孝順)
我也沒有說自己做的事有多了不起
就只是那種既然醒著就可以幫忙的想法
但,沒有那種誰就應該做什麼事的道理...
而且,妳不是一直覺得我啥都沒在做嗎?
既然如此,有沒有做好像沒有什麼差嗎,不是嗎?

不用不高興...
因為這就是妳跟妳老公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