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6日這天,靖又提早下班啦~
當然,為的就是早在半年前就已經確定的行程「Rise Of Legends傳奇再現夢幻球星網球邀請賽」
這個邀請賽分別是在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舉行

第一次看到小巨蛋的全貌啊~
當然這也是靖和靖妹看網球賽的初體驗啦~



首先第一場就是尤茲尼(Mikhail Youzhny)和盧彥勳的單打表演賽
雖然表演賽少了一點火藥味,多了點趣味
難得有機會台灣球迷面前展現球技,盧彥勳卯足全力拚每一顆球,打得滿身大汗氣喘吁吁,尤茲尼看到馬上幫他拿礦泉水,準備毛巾擦汗,對手變成服務生,盧彥勳大方接受,還回敬了尤茲尼專屬的軍禮,雙方幽默搞笑,盧彥勳最後還給尤茲尼100元台幣當小費。(取自民視新聞)



中場休息有啦啦隊表演。



第二場表演賽就是阿格西(Andre Agassi)和沙芬(Marat Safin)的單打賽
由於比賽過程如果要形容實在是太長,所以就取一篇台灣蘋果日報的新聞讓大家看看囉~

阿格西:台灣很溫馨 沙芬保證 一定再來
2011年 01月07日 蘋果日報 【王毓健╱台北報導】Rise of Legends-傳奇再現夢幻球星邀請賽,昨在台北市立小巨蛋打第1場,重頭戲兩名前世界球王阿格西、沙芬交鋒,吸引包括中央研究院前院長李遠哲、名模林志玲在內超過9500人觀戰。兩球王邊打邊互嗆「快秀你絕招」、「你快完了」,鏖戰近2小時才由阿格西險勝,觀眾都大呼值回票價。
雙方球迷族群差異不小,阿格西球迷多為30歲以上社會人士,高大挺拔、27日要過31歲生日的沙芬,球迷幾乎清一色年輕美眉,拿出俄羅斯國旗、特製T-shirt、心型看板,還不時在場邊大喊「我愛沙芬」(I □ Safin)」、「沙芬娶我(Safin marry me)」,沙芬也一度停下來對場邊喊「要我選哪一個?」high翻女粉絲。
讚台灣 觀眾水準高
阿格西賽後就故意開玩笑說:「我贏球可是不開心,因為都沒人問我要不要娶她。所以我要問,台灣,要嫁給我嗎?」全場同聲高喊:「Yes!」隨後阿格西補充:「隔22年再回台灣,真的感覺很溫馨。」沙芬則向球迷保證:「別擔心,我一定會再來。台灣的觀眾水準都很高!」 
全場瘋 獻技兼搞笑
阿格西、沙芬職業生涯6度交鋒,各拿3勝,昨表演賽少了一決高下的硝煙味,除展現球技,搞笑也有始有終。賽前練習,阿格西要求沙芬幫忙固定線審讓他瞄準,第2盤第12局球網脫鉤高度不夠,沙芬趁主審修理球網拉球僮當對手,阿格西則客串球僮滿場跑,爆笑演出掀起全場最高潮。
開賽後雙方打得一團和氣,但不時展露迷人微笑的沙芬,第2盤還是假裝對球場上方的LED大螢幕太低、擋住回球不滿,表演招牌摔拍動作。40歲阿格西失誤偏多,但始終維持優雅風度,拿手接發球絕活也不減當年。



中場休息,第二場啦啦隊表演



第三場雙打,由盧彥勳/阿格西vs.王宇佐/沙芬,參加臉書拉票加油王活動,幸運脫穎而出的球迷施傑瀧,上場擲錢幣。盧彥勳在網前有過人反應,多次讓觀眾大呼過癮。兩大前球王也竭盡幽默搞笑之能事,一下子讓盧彥勳、王宇佐單挑,一下子出奇不意偷襲,「戰術」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最後盧彥勳/阿格西以6:3贏球,賽後沙芬也給王宇佐很多的肯定,祝福他今年在職業賽有更好表現。雙打比賽結束已經是晚間十點三十五分。(取自:
蓬勃運動事業有限公司)



話說雖然是靖第一次看網球賽,但真的蠻好看的
比較可惜的是,靖這一個星期以來,因為作息的關係
常常一到晚上十點就開始打瞌睡(好像只要靖上班就會這樣啊~)
而且就算是燈火通明的小巨蛋,一旦遇上比賽,還是依舊很難拍照啊...

總之,有機會靖妹再邀請去看表演賽的話
靖還是願意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