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每次回去就會不自覺的想起一些什麼

像是那裡是他家的方向
我們曾經牽著手在這裡走過
那一年的中秋,我站在那邊等了他一個多小時
曾經大哭大笑著走過那裡的每條巷弄
升國中的第一天,還很糗的迷了路
第一個跟我說話的同學以前住在那

補習回家時曾經某人跟蹤我回家,只為了送一隻狗娃娃
而那隻狗娃娃目前依然在我的櫃子裡

某一天好冷,他就在那棟樓脫下了他的毛衣
而毛衣躺在我的衣櫃十幾年了

曾經我以為我會嫁給他
聽說他依然住在那,朋友偶爾會遇見


每一次回去,總要提起一些勇氣
讓自己做好會遇見舊朋友的心理準備
這一次,還真的遇到了舊朋友
那個至少十年沒聯絡的曾經的好朋友
她...是假裝不認識我,還是已經不認得我了呢...

總是說著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但總是會有些過去一直會出現,然後提醒著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