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們將心比心!!

嚴格來說,這件事不關我的事
畢竟這次的慶生會不是我主辦
當然也沒有選餐廳,需要訂位的問題...

但活動通知發了,為什麼不回?
沒看到?FB秀逗?忘了?

我的確是個不怕得罪人的人
所以我有話就直接po在這裡了...

如果看到活動通知
不確定可以參加,可以直接在活動頁面上發言
比方說:「我不確定」
我想這花不到你30秒的時間

或是不能參加的機率比較大
可以直接勾選不參加
我想,這花不到你10秒的時間

如果你常常在FB上幫別人按讚、回別人留言
卻沒有空點選「不參加」那也太扯了
我只會覺得你沒有心

你的沒有心,讓別人非常困擾
比方說,訂位要不要訂你的?
萬一有一半左右的人沒勾選,那是該如何訂位?
還是你們覺得,管他的,訂十個人到五個人也無所謂?
或是你們覺得就訂五個人啊,反正如果到十個到時再加位子就好!
反正丟臉、尷尬、麻煩的不是你!

你的沒有心,讓別人非常困擾
比方說,這次慶生每個人都要帶小東西去野餐
所以我們確定要去的人是要帶十人份,還是五人份?
還是反正你們不吃,所以沒差?

請你們將心比心,不要這麼自私好嗎?
雖然這次不是我主辦,但我覺得主辦人很可憐
而她正在感受到我以前的「不愉快」

如果你們不改變,我想以後的活動就給配合的人參與就已足夠
這樣大家都省麻煩,不是嗎?

PS:此篇沒有特定針對誰,如果要針對的話,那人數真的會排隊排到天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