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不夠令人放心
還是我交待的不清不楚
又或者該說,在你心裡,我這麼容易不高興?

 

我一向都是有什麼說什麼
不明確的事,我有可能會說
很多的可能是沒有進展,所以不必說

 

但你的不斷詢問
很多時候,我很無言以對
因為我沒有答案,而且還沒有急著現在就一定要知道答案
可是我無法回答你

 

我做不到去逼著別人給我答案
因為大家都有事要忙,而每個朋友的步調也都不相同
我無法一個一個的跟你說明,為什麼這次距離只剩半個月
我卻一個答案都無法給你

 

我知道當我叫你別再問了的時候
你會傷心
可是當你不斷的詢問的時候,就算知道只是關心
我還是會失望,因為原來我是一個讓人無法放心的人

 

原來,我在你心裡,就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