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做到說服自己
雖然你有外遇,但你還是知道你還有家庭
所以你還是會定期拿家用回家,不讓我們餓死

 

我也可以做到把你對不起老婆這件事
和我是你女兒這件事分開來處理
所以對你該有的尊重,我從來沒少過

 

甚至我還曾經說過,至少你還算顧家,會拿錢回家
甚至我還曾經說過,你也不算是個花心的人,那女人都跟了你二十年了

 

可是,你懂的尊重別人嗎?
你怎麼可以拿另一個家庭的東西,放到這個家庭裡來呢?
這麼做,難道合情合理嗎?
你要我們這一家退到什麼程度?

 

你可以去想一下,曾經你說過的命中注定的「雙妻命」
如果換到你老婆變成「雙夫命」難道你就能接受嗎?

 

別把別人當傻子,我們只是不想跟你計較
除了把這件事當笑話之外,已經不知該有什麼反應....

 

PS:我開始不知如何尊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