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說著這些那些的時候
有想過你說出口的,有多麼可笑嗎?

 

你要我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婚姻
原因是有人陪伴
但我看到自己的媽媽生孩子的時候需要自己去醫院
生病了自己去開刀
那個所謂你說會陪伴我的"老公"這個稱謂,我在我的媽媽身邊看不到
我看到的頂多只有錢

 

你要我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原因是這樣才會有人照顧我
可是我看到的是你對於婚姻的不忠誠
還有你更照顧你的另一個名不正言不順的家
所以,有沒有結婚,和有沒有人照顧
似乎不是成正比的吧

 

當你把行李箱帶回家裡
當你把那個女人安排進你可能的新事業當股東
你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是白痴
你以為你裝的很自然,尤其是對於婚姻家庭的照顧
但別人的沉默,甚至不想跟你吵架
並不代表你在這裡的地位穩如泰山
那也可能代表了,你在這裡根本不重要
甚至你之所以重要,也還不是因為那幾個臭錢而已...

 

跟你多講二句,都覺得可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