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才終於有一點點的抒壓感

 

當妳問我說:「妳還好吧」
我笑...但其實我想哭
妳接著說:「一看就超不好的」
我笑...但還是很想哭
然後我就趕快假裝沒事的去忙別的事了

 

我知道妳懂的別人看不出來的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我知道我超不好的,但也知道我只能繼續
我知道好多人很愛我,包括妳
所以我不敢在你們面前崩潰
因為我知道妳們會好耽心好耽心
雖然我明明就一直在偷哭(哈~)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對有來幫忙的妳們說的太多了
因為人總是記得壞的,總是抱怨那些不好的
然後那些總是讓人不開心、不舒服
但其實我沒有惡意,我只是想釋放一下壓力
可是當我說出口之後,我發現我的壓力更大了
因為其實我抱怨的她,也沒有惡意
其實她也常常說妳們真的人好好
但卻讓妳們可能會討厭她
然後就開始懊惱自己為啥要跟你們抱怨,沮喪...

 

這一陣子情緒的起伏很大
看到妳們來幫忙,盡心盡力
真的覺得擁有很多愛,而且那種愛巨大到讓我驚訝
有時候不是因為負面的情緒,讓自己想哭
而是那些愛,讓我感動的想哭
尤其是當K 明知道她的難相處,卻願意跟她單獨相處的,只為了幫我忙
我真的想擁抱她,跟她說:謝謝妳這麼愛我

 

你們在我身邊,我想就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吧...
只是我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這未來的日子
這段時間的抱怨,請你們聽聽就算了,不要放在心上
我很愛妳們,真的!

 

最後,要感謝J 在我瀕臨崩潰的階段即時出現
我好像又有了一點力氣,看到了一點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