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2 拍立得  

2017年4月22日,最後一天

其實離開的時候,有一點點感傷
雖然之後仍舊有後續的處理,還會回去店裡

但想到之後就再也見不到這樣熱鬧的場景
想到好不容易和笑嗨嗨、日本爺爺、壽喜燒伯伯…等熟客培養出了默契
想到我們好幸運的都是遇到不錯的客人
想到這一年多來因為這間店讓我和淵淵、謙謙的感情變的更熟悉、更親近
想到我在這裡度過了36及37歲的生日(37歲是農曆的啦~)
想到我的姐妹淘們(J、K、嫻、瑜、伶)為了我這間店盡心盡力、從無到有,幫了好多的忙
甚至讓我們的關係更緊密
想到阿近這一年也是,幾乎天天的陪伴與幫助

心中除了離開與捨棄的感傷之外
還有滿滿的感謝
真的,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而你們會陪伴我度過每個階段,無論是好是壞
甚至在我心情低潮的時候,陪我聊天、喝酒

雖然這一年來我並不開心
但因為你們讓我擁有力量走過

這間充滿你們的愛的店結束了
但我會永遠記得那些美好的
而那些痛苦的,終將會如同這間店一樣,隨風而逝

再見,My Fi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