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你們是很了解我的
其實,我錯了...
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其實金牛座的人並不好相處
常常會因為一些無聊的小事鑽牛角尖
甚至會悶在心裡很久很久

我不高興的是
如果沒錢出去玩,何必來約我
何必要我訂房間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而是等我要錢的時候才跟我說
要下個月才能給我
沒錯,這跟我有沒有錢付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跟我的心情有關。

我不高興的是
如果出去玩,不是一起去、一起回來,那有什麼意義
我不喜歡一個人搭車,而你也知道
我會暈車,我也說過很多次了
結果呢?記在心上的會有幾人

都是騙人的,都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