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真是不要臉,都不找工作!」

對啊!
我超級不要臉的!
我可能連臉都沒有呢!

有很多事,我都是不吭聲的做
我每天花幾小時看104,投了幾個履歷
個人覺得我沒必要一天到晚的向你們報告
就像我一天上幾次廁所,也沒必要跟你報告一樣
我不可能每天都告訴你們在每天是在做什麼
尤其是一切沒有進展的時候

你們也不會知道,當我搜尋工作的時候
每天只看到一成不變而且不到一頁的工作是什麼感覺
請問一下,在沒工作可以搜尋的情況下
沒有投幾間履歷,也沒有半通面試電話
我要去哪裡面試?
不去面試,我當然待在家,不然要我出門去嗎?

反正你們的女兒超級不要臉
也許你們出生的時候忘了生臉給她!

反正你們的女兒超級不要臉
誰叫你們女兒不要把每天的細節都告訴你們
讓你們誤會呢

反正你們的女兒就是超級不要臉
那要不要乾脆把她趕出去算了
省得她留著丟你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