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當看到妳的Line裡跟朋友的聊天內容
我真的毫無感覺

 

那是妳對生活的抱怨、不滿
每個人都需要有個出口

 

它只是應驗了我們的猜測
還有告訴我們做了這麼多不旦徒勞無功之外
原來還得到了"不孝"的惡名

 

原來不孝的人
會在去廟裡拜拜的時候,跟神明說:
「請讓我的母親身體健康、快樂,我願意馬上拿我的命去換」

 

無所謂,真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
就算一切可笑至極

 

生病的人總是覺得自己最可憐、無助
其實最無助,卻沒有軟弱藉口的就是身邊的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