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的情形...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目前的我就是在擺爛吧!

爸爸要我到大陸工作,做的是他的特助。
老實說,我很想大笑!

一個在銀行只工作一年半、快二年的人
然後一進公司就是當他的特助?
而且還是家裡的公司喔~

把女兒推出去給別人,別人不要
所以只好自己家吸收的意思嗎?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很差
雖然也不是頂好的
但是對於工作的態度,個人覺得一向都還不錯!

我沒有什麼企圖心,也不在乎學到了什麼
但是一旦做了某件工作,就會很努力的做好
不在乎升職,不在乎加薪
就一直傻傻的做一樣的事也沒關係

但是我不想去工廠做事!
如果這麼跟我說的目的,只是要我早點找到工作
那麼,我寧可去便利商店打工

我一直覺得工作是急不來的
雖然我也很想趕快找到
只是都沒有人想過我的處境,沒有人!

當我從蘇美島回來,找到第一份工作的時候
靖媽問我七月的九寨溝怎麼辦?
靖爸還特地打電話回來關切,持續了將近一個星期
我不懂那樣的目的是要我工作,還是要我晚點再開始找工作

當我從九寨溝回來之後,我就生病了
我發燒一個星期,不太能出門的時間就將近一個月
然後中途還遇到嬸嬸的過世
然後光是某一間公司,我就等了一個月的時間
然後呢?就愈來愈少的通知面試
然後呢?就是靖媽住院開刀
然後呢?住院期間就不斷的說叫我去工廠、去有佳
然後呢?靖媽可能要化療
然後呢?又要我去顧對吧!

對於照顧靖媽,我一直都覺得是應該的
只是沒有人想過,可能因為靖媽,反而我就更不敢安排事情了
因為你們總是想我沒事,隨時有空可以照顧
沒錯,因為我去照顧了,所以我沒有時間看104,甚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就只剩下我有時間了!

還是我自私點!
每天都告訴你們,我出門
然後沒有空照顧她,你們自己想辦法呢?

不是藉口
而是要我某一件事情做到90%的時候
你們就該想到我也少了90%的心力去做另一件事!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了
還是我去做工讀生,反正有個工作就好
也不用挑,你們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