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我爸已經知道我們有出去的事了!」 

『有問什麼嗎?』 

中段省略... 

「我爸就沒問什麼了,不過後來我媽又有問我!」 

『她問什麼?』 

「就問我們有沒有約過年要去台中或是你來雲林之類的」 

『那妳什麼時候回雲林?』

 驚!!!! 

「除夕,初三回台北」 

『那我初一應該要去拜年囉~』 

驚!!!! 

「你來的話,再帶你去劍湖山玩,這樣比較不會遇到他們!」 

『酷ㄟ…』

以下省略。。。



不要問我初一是不是真的會去劍湖山,因為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現在情形是怎樣,因為我不知道

一個受驚的老女人,無法回答任何問題!

最後,我也想問,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