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你們從來就不懂得我的抗拒...

我知道「做生意」賺錢比較快
我知道「當老闆」比較能隨心所欲
我知道我的個性、脾氣、思想,也許能當所謂的「接班人」

其實一切,我都知道。
但你們不懂的,我的抗拒...

你們有想過我的人生嗎?
你們希望我有什麼樣的人生呢?
為什麼我希望自己是個平凡的人呢?
你們有想過我該有什麼樣的家庭嗎?

已經到了適婚年紀了
雖然那個對象目前還沒出現
但是我希望自己是個平凡的妻子
我希望未來的丈夫不要有那麼大的壓力

一個所謂的「接班人」該有什麼樣的對象?
又有什麼樣的人有這樣的勇氣,去娶一個「接班人」?
又是什麼樣的人有那樣的能力,去娶一個「接班人」?

沒錯,我們家不貧窮;但也不富有
比一般家庭可能好那麼一點

但是你們可以告訴我,你們為我安排的路
怎麼樣符合我心目中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