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是不是只有這一條路可以選擇?

我承認其實我是抗拒的。
從小爸爸就不常在身邊;媽媽母兼父職
家庭的向心力不夠,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不想要這樣的未來。」我從小就這麼告訴自己。

我希望我有一個平凡的家庭
享受平凡的快樂
雖然不見得豐衣足食,但是只要過的去就足夠了...

我知道爸媽的期望,大概從高職時期就已經很清楚的知道了
可能因為是長女的關係,所以焦點在我身上、期望也在我身上
可是其實我很抗拒

因為我想要過平凡的日子
不想要別人的注目

只是...
我是不是終究也只有一個選擇
是不是我終究還是不能做一個平凡的女人
我終究,還是得扛起他們所希望的一切...

我的不忍心,是不是還是無法讓自己成為一個平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