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妳的婚姻,我都不想結婚了」

其實我知道,當我說出這句話的同時
也傷了人...

誰不希望自己的婚姻讓別人感到幸福甜蜜
誰不希望自己的家庭讓別人感到美滿快樂

但是無論是否傷害了別人,我還是說出口了...

那句話,我只是想要表達
徜若我還無法確定能夠克服一些心理障礙
那麼,我完全不想結婚

相對的,我也是在透露:「妳的婚姻,並沒有讓你快樂」
至少,我是幾乎看不到的。

在孩子出生以前,我覺得一切很好
在孩子出生以後,我覺得負面情緒愈來愈多
包括了婆媳問題、老公的支持…等
我看到的,只是一直不斷的在抱怨的人
(當然我能體諒,因為好像也只能找朋友訴苦)

其實我的態度是一樣的
如果暫時不能解決、無法解決,那麼就要試著讓自己偶爾視而不見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如果你請求別人幫忙你,又怎麼能要求別人一定要照你的方式做事
也許因為你是新手媽媽,所以比較緊張點
但是,很多事並沒有你想的這麼嚴重

我不知道這樣說,你會不會比較釋懷
我只是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