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離家出走的時候
趁著買早餐的時候,逛了逛曾經很熟悉的地方

他家的早餐店開著
我在對面往裡頭看了一下
其實我不知道我想不想遇到他

因為我不太想跟他聊天
但想到他曾經說過的話,又很想故意跟他說
「老娘我要結婚了!」
然後心裡想著:「你去哭死吧你!」

我走過了以前每天都會走的大街小巷
想起了很多事…

某人曾經讓我站在那裡等了一個晚上的中秋節
那天和今天一樣,還有點下雨
可是當時我竟然他媽的不敢生氣!

某人曾經牽著我的手,走那條巷子送我回家
我曾經又為了某人到那個攤子買了晚餐,送去給他
曾經在颱風天,跟某人困在茹家

我真的老了
那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所以我說,其實每回去一次,我的心情都很複雜
一方面會想起某人,一方面有可能會遇到他
最後一方面,就是變態也住那附近啊~

只是,我還是得每天離家出走到那裡去
當做訓練心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