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是故意的!
我懶的管妳覺得我是孝或不孝
但我就是故意的!
而且不覺得自己有錯!

每天晚上幫你纏手
幾乎算是我每天必須做的事
但不代表那是我「應該」做的!

在我看來
那是我們三個兒女,都「應該」幫忙的事
而不是我一個人的工作!
但久而久之,就變成了屬於「我」的應該

那無所謂,真的
就算每天就只有我會幫你纏手
我也從無怨言

但所謂的幫忙,不是應該建立在我有餘力的時候嗎?

如果我有餘力,當然是沒問題
如果你當時沒有空,那就是我們的時間碰不在一起
但那不應該是我「應該」要等你有空吧

對,我就是故意的!
在妳說出「不想纏就不要纏啊,反正我可以自己纏」的時候
你就必須對你說出的話負責
反正,你可以自己纏,對吧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賭氣
但我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