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告訴身邊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發生了危及生命的情況,需要急救
請不要救我!

因為,我不想活!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告訴身邊的人
其實我很想死,只是自殺太痛
所以,我抽菸、喝酒、作息不正常
那算是一種慢性自殺

因為,我不想活!

我曾經問過我自己
如果和靖媽生一樣的病,我會選擇醫治嗎?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不會
我會把剩下的日子拿來給身邊的人、給自己

因為,我不想活!

我會盡量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也讓身邊的人快樂
但,那不代表我想活~

所以,如果真有那一天
請不要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