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我這次英文考不好~」

『考不好是幾分啊?』

「77分。」

『那ok啊~』

「那我的名次會掉咧~」

『名次會掉也沒有關係啊~』



「大姐!我這次可能有機會全班第一名ㄟ…」

『那很好啊~』

「我在想怎麼可能?」

『真的第一名的話可以跟阿嬤要金子咧~』

「要金子幹嘛?我又不需要那個。」

『你不要的話可以給我拿去當,再多我都不會嫌的,多考幾次第一名喔~』



「大姐!為什麼好像我不管考幾分,你都很開心的樣子」

『只要你有努力,我都會很開心啊~』


我一直覺得,唸哪所學校都是命
重點是,你喜不喜歡你所選擇的
你唸的開不開心、過的開不開心

考試分數、名次
其實都不是重點。

我的重點只有。開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