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不好的消息,心裡很難過...
想起那年在中國初見面的時候
也想起前陣子在K 家用餐時,K爸還很親切的跟我聊天
(話說明明我就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聊天啊~)

 

有時候覺得K 家就像自己的家一樣
K媽對我非常好,好像我就是她女兒一樣,哈~
所以只要是到K家拜訪,都覺得好像回到家一樣親切自然

 

現在,我只希望在短短的日子裡
我們及K爸能好好把握剩下的時光
然後我們一起面對!

 


 

 

關於生病這件事,好像愈來愈麻木了
也許我一直在等待那一天的來臨
然後我媽解脫了,我也解脫了
就算我會哭的很傷心,就算我以後就像是個孤兒
但總好過,我看著她痛苦,而我也跟著痛苦
然後現在痛苦了十幾年,接下來還有十幾年嗎?

 

所以每一次聽到這樣的事情
總是可以很鎮定的分析,接下來就是如何又如何
又甚至可以很冷血的說著:「那其實沒什麼」

 

其實一次又一次的,我只是在練習
該如何面對
緊張、擔心,又能有什麼幫助呢?
沒有,一點也沒有!
只有鎮定、冷漠一點,才能做出判斷吧...

 

人老了,就是會退化
我們都需要接受這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