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雖然我不是一百分的女人
但也不至於不及格吧…

雖然我的脾氣不是挺好
但近幾年來倒是愈來愈好

雖然我的長相不是很美
但也不至於醜到不能見人吧

雖然我的學問、氣質不是極優
但也不至於一臉就覺得我是個粗俗、低能的人吧

老實說,我真的不排斥婚姻
也不排斥交朋友,甚至是男朋友
我排斥的,其實是你們的態度

因為其實我並不覺得
一個滿二十八歲的女人一定要有一個穩定的對象
甚至是結婚的對象
然後,如果沒有的話,其實那女人一定是個有問題的老姑婆?

你們就給我這種感覺。
我是個你們生出來已經滿二十八歲,而且沒人要的老姑婆!
而且是一個全部都不及格的老姑婆!
而這個不及格的老姑婆,偏偏又是你們生的!
所以你們很怨嘆的拼了命的要她趕快嫁出去!

偏偏,這個沒人要的老姑婆
偏偏就是一個超級叛逆的人
你們說東,她就會往西
偏偏,她永遠不會讓你們滿意!

反正,你們永遠也不會滿意
那我繼續當那個零分的人...直到你們滿意為止。

不要再逼我了
繼續下去,我就找個女人嫁了!
不然我去隨便找個人生孩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