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的離家出走
老實說,其實還頗習慣的
甚至...讓我懷念起之前不住家裡的時光
(在花蓮的時候啦~)

這一個月,最感謝的人
就是華啦~

原本她幫我準備了一套睡衣
靖一直以為,這一個月就是那一套啦~
結果,她還很貼心的在中途換了另一套給靖~

靖在那天清晨到華家的時候
發現椅背上的新睡衣
真的很感動!

雖然靖總說,和華同居這一個月
感覺就像同床異夢的夫妻
我到的時候,她在睡
我起床的時候,她在上班
我們每天是說不到話的!(除了假日)
但,我的心裡,真的真的很感動~

其實這一個月以來
靖真的覺得,也許我根本不適合跟家人住
一方面見面少了,爭吵少了
一方面見面少了,壓力也少了

總之,離家出走的一個月
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