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靖妹國中同學的狗過世了...

想起國小的時候發現「白白」死掉的時候
和靖妹在公車上忍不住的淚水
邊哭邊回家

一開始,其實根本不願意相信它已經離開
還天真的以為,它只是太冷了
幫它洗個熱水澡,再用吹風機吹乾
就和平常一樣...

結果,它還是沒醒來...

一開始,其實根本不願意相信它再也不會醒來
還單純的以為,它只是在睡覺
等它睡飽,就會和平常一樣活潑

結果,它還是沒醒來...

從此,不管再養什麼寵物
其實都不太敢放太多心思
因為,那一切都太痛了...
痛到現在,我還記得、還會難過...

從此,靖妹不願意再養任何寵物
因為,她和我一樣記得那一天、那一段時間

因為靖妹同學養的狗過世了
我又想起了曾經陪伴我的「白白」
想起了我面對的第一場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