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靖家這棟樓,有個鄰居異常的親切
只要見到人,都會閒聊個幾句
記得靖是個非常不會認人的人
搬進這裡的頭二、三年
靖老是覺得為啥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很愛在路上忽然跟我說話
當然,這些年下來,我已經記得這位親切的鄰居啦~

話說前些天,和靖弟出門買宵夜
正好在樓下大門碰見這位親切鄰居

鄰居說:「要出去啊~」
靖:「對啊~」
然後鄰居看了靖弟一眼:「妳弟弟怎麼感覺每天都在長高?」
靖:「哈哈~並沒有吧~」

最後鄰居進門,靖走出大門
然後靖的背後傳來的鄰居的聲音說著:「你們兩個雖然是姐弟,但看起來很像情侶」

靖回頭對他笑了一下
然後邊走邊跟靖弟說:「他不是第一個覺得我們是情侶的人ㄟ…」

靖弟很無奈的說:「我聽了不太高興,他那句話的意思是我長得很老嗎?」

最後,靖說了:「那你老一點,我年輕一點好了,哈哈哈~我是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